米安內米安內~~

我真的很對不起大家~

上了高中之後 真的真的太忙了

但是上高中之後才明白 一開始的朋友即使好也不要什麼都交出去......

因為我們都還沒經歷什麼大風大浪 根本不知道知道對方會不會因此拿你的事情當把柄?

當初的承諾也不要下太多太重 現在的我們

根本擔不起

好啦 我也不好意思在往下帶了 

今天來是要給大家開心看文的

那麼 我們開始吧!!

正文↓

「哥你的發情期快到了,交給我好嗎?」柾國依然抱著泰亨,抬頭看著他的雙眼詢問著。

......嗯。」泰亨想了一下,眼睛一閉用力點頭。

柾國眼看泰亨答應,釋放比剛才還要多的檸檬香,加速泰亨體內的反應,過不久便聞到淡淡甜味的愛玉香。

「恩......柾國......」柾國的信息素讓自己提前發情,泰亨有些無力,環上柾國的脖子。

柾國馬上吻上那張喘氣的唇,伸進口腔內,攪著對方的舌頭。

「嗯唔...」這個吻,有點激烈,泰亨的口水有些來不及吞,流了出來。

「泰亨哥....好美....」柾國終於離開泰亨的唇,看到泰亨的臉因自己而漲紅,忍不住讚美起來。

隨後伸進泰亨的衣服裡,捏了捏那紅櫻。

「啊!」胸前突然傳來有點痛又有點舒服的感覺,泰亨再也撐不住,軟了下去。

「小心!」柾國即使托住泰亨的身體不讓他跌倒,穩定後才慢慢放倒泰亨。

「柾國.........」泰亨覺得自己的身體快燒起來了,額頭確實冒了一層汗。

「再忍忍,好嗎?」柾國拉起泰亨的上衣,跪在上面,舔弄起紅櫻。

「嚶呀!」泰亨挺起胸膛,想將自己更送進柾國的嘴裡。

「哥甜甜的!」柾國笑了一下,解開泰亨的褲頭,便看到小泰亨已抬頭,底褲也濕了一大片。

柾國用食指點了上去。

「嗯啊!」泰亨叫了一聲,讓柾國更想欺負他了。

「哥...你濕了欸!」柾國故意隔著衣物,挑逗著小泰亨。

「哼啊......!柾國...幫我......好不好??」泰亨難受的開口,斷斷續續的。

「好!」看泰亨這樣,柾國立馬答應,拉掉牛仔褲和底褲,低頭含住了玉莖,深至喉嚨。

「嗯…嗯啊啊!好舒服...」泰亨抓住柾國的頭髮,柾國更賣力的進行他的動作。

向後摸去,卻早已濕的流出淫液,柾國想也不想,直接將食指插了進去,完全沒有阻礙。

「柾...柾國阿!...」從沒有過這樣,泰亨覺得很奇怪,後穴卻不自覺的吸緊柾國的手指。

「嗯?怎麼了?」柾國吐出泰亨的下體,故意問著,再伸進一根指頭,微抽插著。

「唔......不要啊啊啊啊啊...」趁泰亨還沒掙扎前,柾國2指往上曲起,剛好找到找到敏感點。

泰亨大大的抖了一下,柾國知道他找到了,邪笑一下,每一次進出都精準戳中那突起物。

「哈啊!柾國不行...!這樣我會射出來...啊啊!」泰亨越是哭喊不要,柾國手上的動作越快,就想看看這哥高潮的樣子。

「那就射吧!我沒關係。」

「啊!」泰亨再也忍受不住這樣的快感,一聲高亢的尖叫,一道白光便也閃過。

「哥這樣好可愛!!我喜歡!!」柾國摸了摸泰亨失神的臉,又吻了上去,卻被泰亨一把推開。

柾國不解的看著泰亨。

「嗯…不夠...柾國不夠...

---當然還有一章---

我就不先設密碼了 

希望大家吃的開心 雖然我卡了.......

BY~愛吃糖的小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吃糖的小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