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樓本~~米安內

對...你沒看錯...

我回來了!!(並沒有人歡迎你

抱歉抱歉 這一年來處理班上大小事

順便找男朋友(喂!

沒有時間上來...也忘記了......

前幾天看到有粉絲在等這篇完結 才想到

覺得再不發真的會被打

好啦~先發正文給你們囉~

忘記前文劇情發展的朋友們 還是回去看一下比較好~~

正文↓

「嗯...不夠...柾國不夠...」充滿水氣的雙眼直盯著柾國,泰亨往下摸身上的人的褲襠,早已腫脹不堪,急的拉下褲鍊,握上慾望。

 

「嘶...金泰亨你會後悔誘惑我的!」柾國倒抽一口氣,將泰亨的雙腿分的極開,見那小穴正吐出一些淫液,想也不想的直接把碩大挺進去。

 

「昂啊啊!等一下...嗯啊...」柾國一頂進去後,腦袋所有事情都不想管,只想滿足眼前他最喜歡的泰亨。

抓穩膝窩處,瘋狂進出著。

 

「泰泰啊,我是不會停下來的歐。」平常柾國一定會聽泰亨的話,不過現在是以alpha的身份,他必須這麼做。

 

「柾國啊...嗯嗯哈阿......~」身下沒有東西可以抓著穩住自己,泰亨感到有些不安,位置也一直跑掉,雙手開始無意識的亂揮亂抓著。

 

「泰泰抓好了,接下來我也會這樣緊緊牽著你。」柾國鬆開泰亨的腿,伸手扣住亂揮的手十指緊扣。

 

「好...嗯啊啊...那裡...!小力一點...!!」持續抽插中的柾國無意間撞到在深處的小縫縫,估計就是生殖腔了吧。

 

「那裡是什麼?為什麼要小力一點?」柾國故意問著,卻更加用力更快速的撞著那個敏感小地方。

 

「等...等等!!不行了...柾國不要...酸啊啊啊...昂啊...」泰亨被欺負的飆出眼淚,聲音變的比剛才更甜膩了。

 

「泰泰,打開吧,我要進去。」沒有了之前的調戲,柾國變的很認真,那小縫漸漸的被柾國的硬挺頂開。

裡頭有著不一樣的溫熱快感,讓那碩大又大了一圈,停不下來。

 

「昂!痛啦.......!」與柾國十指交扣的小手快抓破柾國的皮膚,留下常常紅痕,泰亨只覺得好漲好撐,但似乎還有一點舒爽感。

 

「等一下泰泰,嗯?」柾國將泰亨的雙腿扛在肩上,欺身壓上去,小幅度但快的繼續撞擊的生殖腔。

 

「啊啊...舒服......快一點標記我吧......」泰亨催促著柾國,身下一直傳來電流,慢慢累積上去,泰亨只覺得身體不是自己的。

在一次重重的撞擊,忍不住弓起腰身,射在兩人的小腹上,後穴一陣緊縮,巨大的快感回傳至柾國的大腦,釋放在泰亨的生殖腔內。

兩人累的根本不想動。

 

「嗯...柾國...帶我回去洗澡好不好??不舒服...」稍微回覆點意識,只覺得全身黏黏的,尤其是身下那個地方,泰亨無力看著柾國求著。

 

「好,我們回去了,最近幾天也都是哥的發情期,我會一直在哥的身邊的,哪都不去。」柾國幫泰亨稍微擦拭一下身體,穿好衣服,背起泰亨下樓。

 

「嗯...柾國,我愛你。」泰亨安心的躺在柾國的肩上,睡著。

 

當晚的柾泰房依然發出了一些運動才有的聲音,奇怪的是,似乎不只有他們...糖雞房和希望珍房也都不約而同的傳出了聲音...

 

隔天早晨,柾國走進廚房泡被牛奶要給泰亨喝的,但經過希望珍房卻聽到...

 

「我離發情期還很久啊!你就不能忍忍嗎?」看來是碩珍。

「不行。」號錫低沉回應。

「唔…」嗯...看來這房昨晚挺刺激...

 

快到自己和泰亨的房間時,又聽到糖雞房...

 

「哥...人家是omega在發情,你一個alpha幹嘛也發情啦...」聽聽這奶音,怎麼可能沒事??

「因為你太誘人。」果然是玧其哥,說的這麼理所當然。

......」這房昨晚差不多也不平靜...

 

柾國笑笑,端著牛奶走回房間了。

 

而那位團內唯一單身的腦性男也苦了一整個晚上,頂著兩個黑眼圈早早進了公司想說練習一下舞步好了,一打開練習室的門,南俊瞬間翻了白眼。

「靠!」滿滿檸檬愛玉味的信息素充斥著整間教室,南俊狠狠的.大力的關上門。

 

...那門差不多要維修了...

The End

---結束拉~~---

雖說是柾泰拉~但我後面還是要加一點我的本命嘛~~

在這裡 我很謝謝我的一個小小的粉絲

  BTS   ARMY   的一個阿米

算是我一開始發文他就在 也會留言(我最喜歡有人留言了   多多和我說話歐!!

謝謝妳拉~~

對了 如果排版怪怪的話 麻煩多多包容囉!!

下一篇 我想發南碩

雖然不知道又是哪時候了......但我會多提醒我自己的!!

對了   記得幫我介紹男朋友歐哈哈哈~~!

BY~愛吃糖的小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吃糖的小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