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囉哈~~

我來拉~~!抱歉我最近有點懶

但我是一定不會忘記你們大家的(撒花

如果忘記前劇情的

請往這邊走~~→

http://amy97065.pixnet.net/blog/post/23086419-%E9%98%B2%E5%BD%88cp-%E7%B3%96%E9%9B%9Eabo

廢話不多說

我讓你依賴 繼續發放

正文↓

「為什麼?」玧其把穴內的手抽出來 認真的問著。

「就不想...再依賴你了...」不想讓人知道噁心的自己 尤其是玧其本人 智旻努力推開玧其 但玧其不可能放。

「你覺得你說這個,我會放過你?」玧其一個翻身壓在智旻身上 抓著智旻的雙手不讓他反抗。

「你...你會後悔的...因為...我喜歡的...是你啊…」因為哭泣又是發情期 智旻無法一句話說到好 玧其真的很心疼 不過因為智旻的話 讓他微睜大眼睛。

「我很噁心對吧?所以...別再管我了...」智旻原以為玧其會厭惡自己而趕快放開 沒想到玧其靠近自己 親了一下額頭。

「我們智旻哪會噁心,我喜歡的也是智旻你阿...」玧其抹掉智旻的眼淚 智旻卻不相信。

「不...哥你只是受我的信息素影響...」智旻放棄反抗 依然否認著。

「我沒有,早在我國中的時候就喜歡你了。」

「可是...你有女朋友了啊…不要同情我了...

「那是騙你的,為了可以更靠近你一些。」

玧其每一句話都無比認知 智旻撐不住自己的意志。

「智旻阿,我只想對你好,我只想寵你,我只想愛你一輩子。」玧其從智旻身上退下坐在一旁 拉他起來抱在懷裡。

「哥...」智旻弱弱的回抱著玧其 喜歡和需求 讓他更渴望玧其純黑咖啡的信息素 無法在忽略了。

「智旻,這次也讓哥幫你好嗎?」玧其的下腹被東西抵到 知道智旻到極限了 聽似詢問實則告知。

「嗯…」小孩還帶點淚光的雙眼看著玧其 點了點頭。

「乖。」玧其直接吻上那一直喘氣的小嘴 小心放倒智旻 一隻手卻插入髮絲強行讓他抬頭更深入的侵略 另一隻扯開怕智旻熱而換上的大黑襯衫 第一顆扣子就這麼被扯壞了。

「嗯哼…哥...」智旻推開玧其 越吻越想要的感覺真的不好受。

「怎麼了?」玧其明知故問 挑戲的眼神看著智旻 馬上低頭咬上一邊的紅櫻。

「嚶呀…!」智旻舒服的叫了一聲 身子無意識弓起 想要更靠近玧其的嘴。

「哥...另一邊...」過沒多久 智旻不滿玧其冷落另一個紅櫻。

「我們智旻很享受呢。」玧其笑了一下 舔了另一邊後 手指揉捏接下去動作 讓智旻兩邊都挺立得很。

「哥...想要...」下身自己腫脹到不行的智旻 喚了聲玧其 可玧其不理 只好用自己肉肉小小的手撫上玉柱。

「嘖嘖,智旻不可以自己來,不乖。」玧其終於抬頭 拍掉正在手淫的手 拉過智旻的雙手到床頭 自己微用力的握上去 然後上下抽動。

「啊!好棒......」強烈的快感衝回大腦 智旻不斷說出令人害羞的話。

「智旻尼好可愛阿。」玧其加快手上的動作 智旻承受不了變洩了。

「哥進來...不舒服...」即使去了一次 仍無法消除發情的燥熱 智旻無力的抓了抓玧其的手 拜託著。

「好,再忍一下,嗯?」因為是第一次 玧其不想智旻受傷 將他的腿微微抬起 手指再次探進去 卻輕易的伸進兩指 濕到床單已經有一小片水漬。

-----------------------------------------------------------------------------------------

對不起~~我卡肉了

不過差不多再下一次就發完囉~~

請大家!!不要忘記我啊!!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吃糖的小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