嗚嗚嗚~~這篇要完結拉~~(哭屁

最近我臉書的版面全都是10/20-21防彈來台的資訊...

我真的是超級想去的拉齁齁

話說大家去哪一場呢??

廢話在說 正事還是要做的~~!

那麼~正文↓

「嗯啊…哥...快進來...」好不容易有可以讓自己舒服的感覺 智旻的後穴吸著玧其的手指。

「真應該把現在的你拍下來。」玧其將手指抽出 看到那小穴正一張一合的收縮著 根本就像在邀請。

「玧其哥...快點...呀!好大...!」在智旻微失神的瞬間 玧其將下身一次頂到底 緩緩的抽出 再緩緩插入 相當磨人。

「哥...嗯…討厭...」智旻受不了的把雙腿扣緊在玧其的腰上 再次收緊後穴。

「智旻啊…你是天生刻到我對吧?」玧其倒抽一口氣 聽到某條線斷裂的聲音 抓著智旻的腰開始頂送。

「哈啊啊啊...太快了...唔啊!」智旻沒想到這哥會這麼快 無預警大叫出來。

「剛剛不是還在誘惑我嗎?」玧其轉了一個角度進入 試圖找智旻的敏感點。

「啊!哥!」小奶音大爆發的智旻 讓玧其更興奮了 每一下都更用力更快速的撞在那點上。

「好...舒服...好棒...玧其哥昂...」智旻仰著頭享受玧其帶來的快感 小手緊抓著床單。

「嘶...妖精啊…」玧其再也忍不住 火力全開的往內送。

「不...不行了...玧其哥...」所有熱流往下身去 智旻射出了愛液 雙眼迷濛的看著玧其。

「舒服了?」「嗯…」

「可我還沒。」玧其迅速翻了身 讓智旻坐在自己身上 下身也進到前所未有的深度。

「呀!哥你...!」智旻身體一軟 趴在玧其的胸膛上。

「我太想要你了。」玧其抓著智旻的雙臀 用自己的力量往上頂。

「昂昂...不行...慢一點啦......」智旻眼淚滑落下來 緊抓玧其的肩膀固定位置。

「別再叫我哥了,叫我玧其。」玧其溫柔的抹掉智旻的淚水 下身動作稍微輕點。

「玧...玧其......嗯啊…再幫我一件事...好嗎?」玧其突然的寵溺 智旻紅了臉 水汪汪的望向玧其。

「好,什麼事?」這小孩那麼可愛 當然答應。

「標...標記我...」帶著色慾的小臉說出這種要求 太犯規了!

「好。」玧其先拔出下身 讓智旻以跪趴的姿勢再次進入 快速抽插。

「嗯昂......快一點...嚶呀!」從新一輪的快感傳來 智旻什麼也不管的吟喘著。

「智旻,打開生殖腔。」玧其在快速動作後眼神一暗 那種感覺快了 命令智旻開啟。

「嗯啊…!...!」智旻盡自己的力氣打開生殖腔 玧其立刻卡進去成結 無法拉開。

「啊!痛...玧其輕點...」第一次就被標記 智旻不知道會這麼痛 眼淚大量流出。

「智旻乖,再忍一下,快了。」玧其安撫著智旻 往更濕更熱的腔內抽送幾下 射進生殖腔 完成標記。

「智旻,辛苦你了。」在標記的瞬間 智旻再次高潮後昏睡過去 玧其等到整個完成 抱著智旻去洗澡 親了一下額頭。

「嗯......」智旻更緊的抱著玧其的脖子 繼續睡。

 

「嗯…?唔啊!」睡了整整一天 醒來的智旻看到有一張臉離自己不到10公分 而且正看著自己 智旻嚇得立刻後退。

「想去哪?」剛起床的嗓音比平常更低一些 也更迷人了 聲音的主人環住智旻的腰拉回來。

「我......」本來就容易害羞的智旻想起昨天主動的自己 拉了被子蓋住小臉。

「小孩你想悶死自己嗎?那可不行,你已經是我的omega了。」玧其用力扯下被子 與智旻四目相交 又親了一下他的眉心。

「玧其哥...」智旻弱弱叫了聲玧其的名字 自己嘟起唇吻上他家男人的嘴。

「我們智旻昨天真主動!」但玧其卻欠扁的說了一句。

 

房間瀰漫玫瑰牛奶的甜味和黑咖啡清香的中和,

融出了甜度剛好的玫瑰拿鐵,

任何人都休想覬覦。()

 

---------------------------------------------------------------------

嗚嗚真的完結了(別再哭了

好啦~~

其實我這邊來有庫存

大家不要擔心沒有文章可以看

大家是要柾泰的?還是南碩的呢??

要來留言歐~我的動力來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吃糖的小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