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有一個忠實粉絲的提供(?

她說我可以出個日常小番外

所以這篇就這麼誕生拉~~

希望你們會喜歡~

雖然我不知道這到底算不算是日常哈哈

正文↓

「智旻啊,你要睡了嗎?」玧其從浴室出來 頭髮都還未吹乾就看到智旻一臉想睡覺的靠在床頭櫃 走過去摸著智旻的頭問著。

「嗯…哥...想睡覺了...」智旻抬起頭看著玧其 濃濃困意的嗓音呢喃著。

「那你躺好,我幫你按摩一下腿再睡,嗯?」玧其輕捏著智旻的小臉 讓他躺好便在智旻的大小腿上來回按著。

「謝謝哥...~」雖然真的快睡著了 但智旻還是不忘跟玧其甜蜜的撒嬌一下。

「小傻瓜......」玧其低下頭來說了這麼一句 可嘴角卻上揚了不少 被智旻的可愛打敗。

---------------

「哥~~我想吃東西~我肚子餓了!」智旻靠近玧其 用著萬年不敗的小奶音說著 拉起玧其的手左右搖晃。

「你不是餓了,是嘴饞吧?」玧其看著被晃的手皺了眉頭 不可思議問著智旻。

「唉唷~人家就想吃嘛~」將小奶音的攻擊力提升到百分之百 躺上玧其的肩上蹭阿蹭。

「可你才剛吃過晚餐欸,再說如果事後瘦不下來怎麼辦?」玧其另一隻手揉著智旻的小腦袋 故意這麼說 看智旻能不能決定不吃。

「我知道就算我胖了,玧其哥還是會要我的!!所以...~拜託!」智旻胸有成竹的看著玧其 瞇起笑眼微笑著。

「你歐!每次都這樣!吃什麼啦?」玧其用食指推開智旻的額頭 走進廚房大聲問。

「哥最好了!我想吃拉麵加蛋...啊!還有木瓜牛奶!」智旻笑著唸出一堆菜單 這小孩真不怕吃垮閔玧其啊!

......

---------------

「智旻啊!該做瑜珈了!」玧其看了看時間 拿出瑜珈墊鋪好 喊著正躺坐在沙發上滑手機的智旻 只見智旻一臉不想做的看著玧其。

「蛤~哥我不要啦!我現在狀況超好的!不用做啦!」智旻仰著頭看向站在自己前面的玧其 試圖說服玧其。

「不行,你給我過來做瑜珈!這招你上次用過了沒用!」玧其走到智旻旁邊 握著智旻的雙手 想要拉起他 語氣堅定。

「可是...」智旻卻將身體放軟 玧其怎麼拉都拉不起來 還在想其他辦法。

「沒有可是!我會陪你做,你再不起來我就不理你了。」玧其直接把智旻新娘抱抱起來走向瑜珈墊。

「哥你真的要陪我做?

智旻亮起眼睛盯著玧其看 開心的問。

「我有騙過你嗎?」玧其小心翼翼的把智旻放在瑜珈墊上 開啟DVD播放器。

「哥最棒了!好愛哥!」智旻聽著乖乖坐好 準備跟玧其一起做瑜珈。

「廢話,只能愛我。」玧其按下開始 與智旻一起的瑜珈時間也開始了。

---------------

那一天 玧其和智旻一起去了醫院智旻乖乖躺在床上 玧其坐在旁邊的椅子與智旻十指相扣。

「哥我好緊張歐...!」智旻微皺著眉頭說著。

「我們智旻不緊張,嗯?」玧其親了一下智旻的手背 手收緊了些。

「嗯…」醫生看著儀器上的小螢幕在旁邊微微點了點頭 發出了一聲單節音。

「怎麼樣啊?醫生!」智旻還是不受控制的緊張起來 這醫生這樣想急誰呢!

「恭喜你們!""很健康的長大著!四肢都很健全!重點是!""是男生歐!」醫生心情大好的宣布著 讓玧其智旻都鬆一口氣 他們都希望寶寶健康就好 性別是什麼沒關係。

 

「智旻我愛你,謝謝你幫我懷一個孩子!

「玧其我也謝謝你,讓我可以幫你生一個孩子!

 

原來這天是智旻懷孕的第四個月

因為懷孕 玧其每天晚上在智旻睡前一定要按摩智旻的腿 避免靜脈曲張不舒服。

因為懷孕 玧其不管智旻在什麼時間想吃什麼 都會去弄給智旻吃 以免營養不良或因為要分給寶寶而智旻吃不飽。

因為懷孕 玧其不能因為智旻不想做瑜珈就不做 就怕胎位不正在生產是有困難或以後沒體力。

因為是朴智旻懷孕

所以玧其毫不猶豫的決定一輩子守在智旻的身邊陪他 愛他

至死不渝

不管重來多少次都是一樣的決定

愛上朴智旻。()

---------------

噹瑯~這就是番外拉~

還和大家胃口嗎??

大家有看懂為什麼我前面要先寫3個小故事吧??

看到玧其智旻在醫院的時候會以為要虐嗎??

哈哈我還是不忍心BE的拉~所以放心!是HE歐!!

那麼我們下篇見~沒意外應該就是柾泰了!!

掰掰(手動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吃糖的小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