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是不是覺得我很久沒有上來了??

大家有想我嗎?(少臭美了哈哈

對不起阿~~因為我8月的時候出車禍無法上樓

一直沒機會告訴大家我為什麼沒來......

不過答應大家的柾泰一定會強勢回歸的!!

不說了  發文吧!!

正文↓

最近,柾國那小子剛成年,如大家猜測的,被分化歸類於Alpha

但就是因為剛成年,所以柾國根本不會控制信息素,常常不知不覺釋放大量的檸檬香,害團內的omega們遭殃。

嗯…其實是只有目前單身的小獅子金泰亨遭殃。

智旻有玧其的信息素保護著,可以不讓柾國的信息素接近智旻,而碩珍有號錫,南俊根本不用,他也是個Alpha!

還沒分化之前,泰亨和柾國常黏在一起,是螢幕上的cp

可分化之後,泰亨都躲得遠遠的,只要柾國一靠近,泰亨就推智旻出去,好讓自己跑走。

泰亨喜歡柾國嗎?他也不清楚。

寵弟弟又帶點心動,心動時刻又覺得只是在寵弟弟。

泰亨也不太想改變現在的關係,怕表態了,之前相處的那些感情會一夕間崩盤。

所以一旦柾國的檸檬香一傳過來,泰亨會想盡辦法避開,不然就把自己包起來,就怕真的有一天發情了,泰亨會忍不住。

-----------------------------------------------------------

我再次來道歉

好不容易上來又那麼短......

對不起我高中剛開學 真的太忙

不過我答應大家

後面幾篇是......

大!

粗!

長!

肉!

我不會上你們失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吃糖的小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