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哈囉~~

其實我沒有意外的話都是星期日晚上就會更拉

所以其實如果有興趣 

星期日晚上可以來我的部落格看看我的更文歐!!

你們就是我的動力啊!!

正文↓

「呀!柾國啊!收好你的信息素!薰死我了!」防彈最近要發表最新單曲的舞蹈。

肢體較好的智旻教玧其,號錫教碩珍,南俊跟號錫又很好,所以碩珍和南俊一起學,自然而然的,泰亨就分配給柾國。

因為某些原因,泰亨怎麼樣都學不好,連舞蹈比較沒有那麼好的碩珍南俊都會了,泰亨覺得這樣不行,可能會跟不上進度,才讓柾國留下來給自己特訓。

「內?泰亨哥你聞到了?」柾國轉身看泰亨正用手扇著面前的空氣,希望可以少點。

「廢話,這麼濃誰聞不到?」但好像沒起多大的作用,乾脆捏著鼻子。

「拜託你趕快學會控制好嗎?」不想讓柾國發現異樣,泰亨直接翻了個打白眼。

「嘻嘻~~其實我早就會控制收放信息素了歐!!」柾國笑著回話,不禁讓泰亨睜大了眼。

「什麼!?」泰亨不懂為什麼柾國會而不收。

「我敢這樣放大量的信息素,目標可是泰亨哥你阿!其他omega可都有自家alpha保護著呢!」柾國一步步靠近泰亨,後者也就慢慢後退。

「你為什麼要這麼做?」撞到了全身鏡,泰亨已無路可退。

「因為我很喜歡泰亨哥,想要成為哥你的alpha!」柾國俯下身靠近泰亨,在身邊小聲呢喃。

「柾國你...

「哥你也喜歡我對不對?我知道歐!」泰亨還未說完,柾國整個抱上去,溫柔的說。

「你...你怎麼知道?」泰亨緊握著拳頭,可是卻無從反駁。

 

      好像真的愛上柾國了欸...

 

「因為自從我是alpha的那一刻起,哥總是躲著我,如果沒什麼的話,哥不用躲我的。」柾國發現泰亨的小拳緊握,伸過去掰開牽著。

「哥你的發情期快到了,交給我好嗎?」

---------------------------------------------------------------

緊張刺激

隊部對不起再等一個禮拜......

你們應該不忍心打我吧??

我知道你們人最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吃糖的小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